武汉市工商局开展系列活动庆重阳

2016-10-1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武汉市工商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园博园 图片来源:武汉文明网

  工商局志愿者到驻地天门墩社区慰问社区困难老人 图片来源:武汉文明网

  当传统尊老敬老“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市工商局开展系列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一、组织离退休干部重阳节学习参观活动

  全局坚持崇尚尊重老同志、学习老同志、关爱老同志的良好风尚,2016年10月9日,市工商局组织机关60多名离退休干部参观武汉园博园。离退休干部们饶有兴趣的参观,兴致勃勃的谈论武汉的发展变化,谈论政府这些年为改善百姓的生活巨额投资,武汉市公共文化和服务体系的普惠和公益,满足市民的文化需求。绿草如茵的园林、古色古香的建筑,细雨、花伞、欢声、笑语,相映成趣。

  二、走访驻地社区和扶贫点孤寡老人传承中华美德弘扬敬老文化

  重阳节前夕,局领导带队到江夏区湖泗街肖垅村精准扶贫点和驻地社区天门墩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孤寡老人活动,为老人送慰问物资和祝福,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重阳节,同时将走访慰问活动同学习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紧密结合起来,让老人们真正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黄理慧]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