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武昌道德讲堂总堂·珞珈山街新年第一讲开讲

2014-02-23 中国文明网武汉站 字号:[][][]  转发


  2月21日上午,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街道德讲堂新年第一讲在武昌区道德讲堂总堂举办,来自辖区各文明单位、各社区及区属部分单位街道的近20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宣传部副部长肖永高同志主持宣讲活动。

  自今年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武昌区珞珈山街利用区道德讲堂总堂宣讲平台,以本区新时期基层党员干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榜样、中国好人黄春香同志为先进典型,组织辖区干部群众开展专题道德讲堂宣讲活动,大力传扬道德楷模为民务实敬业奉献精神,传递社会道德能量。活动现场,全体人员观看了《践行群众路线的榜样黄春香》宣传片,聆听了区黄春香同志事迹报告团成员们讲述春香同志一个又一个爱党爱民故事,精彩报告让在场听众感受到了身边好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

  黄春香同志一心为民,扎根社区群众,服务居民群众,是百姓眼里最接地气的"好书记",是居民群众心中最信赖的"父母官"。本期道德讲堂活动反响良好,许多听众纷纷表示受到了感染和触动,也反省了自身,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学习身边的道德模范,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使榜样的力量常驻于心。此次宣讲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受众广泛,展示了武昌珞珈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形成了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