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道德模范董明为江岸区残疾人做梦想讲座

2013-11-14 中国文明网武汉站 字号:[][][]  转发


  11月8日上午,全国道德模范董明应邀为武汉市江岸区150余名残疾人作了题为"中国梦--在奉献中实现梦想  共享人生出彩"的精彩讲座。

  一大早,江岸区残联门口就聚集了大批董明的"粉丝",当长发披肩的董明出现时,"粉丝"们用最热烈的掌声迎接这位轮椅天使的到来,看到大家如此热情,董明激动得热泪盈眶,连忙伸出大拇指,用手语向大家表示感谢。

  报告中,董明给大家介绍了自己的人生历程和志愿者服务经历,向大家道出了三点人生感悟:1。用正能量挑战人生挫折。2。坚持,坚持就会看到希望,而继续努力生活。3。感恩人生挫折,用爱传递正能量。并且号召广大残疾人朋友们要正确看待自己存在的价值,积极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使人生之路走出深度和广度。

  江岸区残联党组书记参加活动,并作了总结性发言,他说:董明不仅创造了自己的人生奇迹,用自己的经历传递着正能量,同时也激励和帮助着更多残疾人朋友,让他们更加珍惜生命,热爱生活,坚强不屈,在生活中涌现更多的人间奇迹,是我们广大残疾人朋友学习的楷模。

  报告结束后,大家都为董明的经历和她对生活的坚持所感动,纷纷与之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