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文化文艺

临空港新添文化地标 大剧院9月28日首演

2022-09-16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临空港大剧院外观。

  9月28日,武汉临空港大剧院即将迎来首场演出,中央民族乐团将在这里奏响民族旋律,由此拉开临空港大剧院首演季的序幕。随着首演季的开启,临空港大剧院将正式对市民开放。

  位于东西湖区临空港大道的临空港文化中心,是集观演、展览、休闲、娱乐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文化建筑,建筑群犹如一只巨大眼睛,被誉为东西湖区的“城市之眼、文化之窗”。其中即将亮相的临空港大剧院拥有1121个座位,拥有一流的硬件设施和优质的音响效果。大剧院内部墙壁以白色为主,整体色调淡雅且精致,座椅为深红色,给人宁静典雅的感觉。舞台周围的墙壁采用颜色较浅的木材,既美观又保证了最佳的音乐效果,非常适合欣赏歌剧、舞台剧、舞蹈、音乐会等演出。

  记者了解到,作为保利剧院院线华中区域运营的第19家剧院公司,临空港大剧院将致力于普及高雅艺术,让高雅文化与流行文化相融合,力争将剧院打造成为弘扬主旋律的舞台及青少年普及艺术教育的基地。剧院公益惠民类演出票价最高不超过200元,全年平均票价不超过260元,部分演出项目最低票价20元,真正实现文化惠民。

  17日上午10:58,临空港大剧院将正式开票,并于9月17日至9月26日推出8折优惠。继中央民族乐团音乐会后,剧院精心策划了首演季、迎国庆“十一”特辑,辞旧迎新演出季,公益系列、家庭亲子系列、艺术教育沙龙等系列演出,经典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音乐剧《绽放》,视听音乐会《龙猫》《冰雪奇缘》,话剧《少年的,莎士比亚奇旅》《夏洛特烦恼》等剧目都将陆续上演。(武汉晚报 记者王娟 通讯员周媛媛 徐慧丹)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