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文化文艺

大武汉之夜开启五一“云上艺术季”

2022-05-02  字号:[][][]  转发

  4月30日-5月4日,长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武汉多家市直文艺院团,以及武汉琴台大剧院、琴台音乐厅、武汉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剧院有限责任公司特别推出“大武汉之夜”云上艺术季系列活动,带来10部优秀剧目,让市民足不出户就能领略不同形式的艺术作品,获得“艺起前行”的力量。

  4月30日19时30分,“大武汉之夜”云上艺术季将迎来“花开盛世满庭芳”戏曲名家名段演唱会,演唱会有八大剧种荟萃,既有脍炙人口的传统名段,又有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更有主题鲜明的当代原创作品。演唱会由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沈铁梅,“二度梅”获得者朱世慧、刘子微领衔,梅花奖演员夏青玲、王荔、程丞、谢群英、孔爱萍、侯艳等10余位戏曲名家,共同呈现一台多剧种、高规格的戏曲盛会。当晚,武汉人民艺术剧院2022年推出的话剧新作《喀秋莎的旋律》也将在同一时间直播。

  5月1日,精彩从15:00开始。武汉人民艺术剧院根据著名儿童文学作家鲁兵创作的同名童话主要情节改编创作而成的木偶剧《老虎外婆》将在线上迎来首演。当晚7时30分,长江日报网友可以听一场音乐会来叫醒你的耳朵或是在曲艺的世界欢乐过节……

  5月4日14时30分,在“大武汉之夜”云上艺术季,武汉杂技团《环球大马戏》让长江日报网友既能看萌宠表演,又能看惊险奇美的杂技技艺。当晚7时30分,由琴台大剧院带来此次“云上艺术季”的特别巨献——由藏族作家阿来原著、荣获茅盾文学奖的小说《尘埃落定》改编而来的同名话剧将在线上与长江日报网友见面。该剧由四川人民艺术剧院演出,讲述了一个“傻子”生在王权之家,见证一群“聪明人”在藏族土司制度从繁荣走向消亡过程中的爱恨情仇与生离死别。(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王荆]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