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文化文艺

武汉将举办四个国家级文艺活动庆祝建党百年

2021-04-01  字号:[][][]  转发

  3月31日,武汉市文联九届十二次全委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世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市文联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与中国美协合办“百年辉煌·武汉记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美术创作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水彩画(静物画)名家邀请展”,与中国书协合办“第九届中国书坛新人新作展暨全国名家邀请展书法创作活动”,与中国合唱协会合办第十六届中国合唱节,其中书法界展和合唱节是首次在武汉市举办,这些活动将进一步提升武汉的艺术影响力。

  会议要求,今年文联工作要着眼为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提供强大精神力量,深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学深悟透,坚持学以致用,坚持履职尽责;围绕主题主线,加强精品创作,突出时代主题,坚守人民立场,提升创作品质;从严管党治党,加强文联自身建设,抓好党的建设,发挥“两新”作用,提升能力水平。(长江日报 记者万建辉 通讯员马杰 张恒)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