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音乐节即将来汉 多了武汉“味道”

2014-04-11 中国文明网武汉站 字号:[][][]  转发


  草莓音乐节又来了!4月10日,摩登天空在汉宣布,第三届武汉草莓音乐节将在4月19日、20日武汉体育中心上演,这是武汉草莓音乐节首次在春天亮相。摩登天空总经理沈黎晖透露,较之前两届的阵容,本届武汉草莓音乐节不仅舞台升级,艺人规模也有相应提升;还在原有的草莓舞台、民谣舞台基础上特别增设了武汉舞台,邀请米特夏克、花虫乐队等10组武汉本土音乐人亮相。

  沈黎晖说,此次音乐节邀请到36组各类艺人参与。台湾艺人卢广仲、魏如萱,内地摇滚音乐家左小祖咒将压轴草莓舞台,乐队方面则有重塑雕像的权利、刺猬、龙神道、海龟先生、肆伍、发光曲线等重量级乐队,独立音乐人彭坦、曹方、苏阳、马飞,也将在草莓舞台献唱。

  民谣舞台今年很亮眼,有因《董小姐》和《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而风靡一时的民谣歌手宋冬野、阿肆,还有刚刚在《中国好歌曲》中凭借《要死就一定死在你手里》被评为“走心走得稀巴烂”的莫西子诗也将新鲜亮相,此外梁晓雪、钟立风、马頔、尧十三、张浅潜等民谣好手将轮番上演。(武汉晚报记者黄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