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东西湖职校顺利通过ISO9001认证第二次监督审核

2013-12-18 中国文明网武汉站 字号:[][][]  转发


  12月13日,东西湖职校顺利通过ISO9001认证第二次监督审核。

 

 陆亚军和赵汝江两位审核员来东西湖职校进行ISO9001现场监督审核

  12月12-13日,受北京东方纵横认证公司委托,陆亚军和赵汝江两位审核员来东西湖职校进行ISO9001现场监督审核。 这次检查为期两天,属于QMS第二次监审,依据监督审核计划,采取抽样的形式检查了该校领导层、政教处、保卫科、总务处和教务处几个方面的工作。

  在末次会议上,两位认证专家对该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是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有效,二是教育教学服务基本条款符合规范,三是抽查的所有部门都非常注重教育教学服务的策划,四是总务处和教务处对校产的管理和控制比较好(各种台帐和位图清晰可查),五是学校活动丰富多彩,学生学有所长,快乐成长。

  同时专家们也就"静态文件的更新和推广""实训课程的教学过程设计""外聘专技教师的管理和培训"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两位审核员认为该校2013年质量体系运行情况总体比较满意,没有开具一项不合格项,审核报告推荐准予该校保持认证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