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民防办公室组织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

2022-06-27  字号:[][][]  转发

  为扎实推进实践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见行见效,6月21日,武汉市民防办公室组织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办领导、办属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直属机关党委汇报了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就推进落实上级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四抓四促’提效能 全力以赴续精彩”专项行动、清廉机关建设等重点工作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和安排;会议听取了办领导班子成员“下基层、察民情”的情况汇报,研究确定了领导班子助力企业纾困解难、规范人防停车位转租、开发利用人防工程服务群众、打造线上人防实现防空防灾便民服务、解决偏远基层及周边区域生活消防常年用水难等8个重点任务清单,3名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民防办党委书记、主任陈伟同志讲话提出工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坚持把抓好实践活动作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拧紧责任链条,推动实践活动有序有力展开。二要明确要求,进一步明白“做什么、谁来做、怎么做、何时做”,通过做实做细“三张清单”,助推实践活动落地生根。三要精心组织,严格按照“党委领导、职能指导、支部主抓、领导主责、系统推进”工作要求,精心组织保障,确保重点任务落地落细落实。(武汉市民防办公室 撰稿:黄伟科)

[责任编辑:文玉]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