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联合举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2021-11-30  字号:[][][]  转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讲话精神,落实好省委、市委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有关要求,11月29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联合举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市、区“银发初心”党史宣讲团代表、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老干部工作者采取线上直播方式收听收看,线上线下1800多人参加报告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教授王谦以《承续百年奋斗辉煌 开创伟大复兴新局面》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他从为什么要总结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辉煌百年历史成就、百年奋斗形成的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以来的重要要求等四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开阔,史实丰富、数据翔实,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政策性和实践性,对与会人员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提供了重要指导。(市委老干部局)

[责任编辑:祁 磊]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