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服务解民忧 黄陂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线下暖心办、线上舒心办

2021-11-3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1月27日中午,一位坐着轮椅老人在家人的陪同下急急忙忙的赶向区黄陂区政务中心,下班准备就餐的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看到后,主动上前询问老人是否需要帮助。在了解到老需要办理登记业务后,为避免老人等待和上二楼,工作人员将其推送到政务中心一楼大厅,在一楼大厅为老人办理了登记业务及证书免费邮寄到家手续。事后老人因占用了工作人员的吃饭时间深感抱歉,对工作人员的暖心服务表达深切的感谢。

  面对这种情况,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在积极为群众办理业务解决问题后,总不忘宣传“网上办”,如后续还要办理相关业务时,可以在子女的帮助下,通过手机或者电脑“网上办”,不明白的可随时打电话咨询,不用来回跑。同时,对现场咨询“网上办”的群众,不动产登记中心也专门有工作人员耐心指导。让群众“零跑路”,线上舒心办,是大势所趋,也是每一个不动产登记工作者的目标。

  一声声由衷的感谢,抚慰了疲惫的心。黄陂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将“为人民解难题”放在心头,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让群众能够享受到高质量的生活,为社会发展注入不动产登记服务“暖”动力。(黄陂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通讯员:李良玉)

[责任编辑:郑涯焱鑫]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