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加快建设“好正实优”清廉武汉

2021-11-25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近日,武汉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会科学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丰富拓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吹响了我们党引领当代中国新征程的前进号角。要充分认识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结合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的实际成效;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始终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在工作全局中思考、谋划和推进,以强有力监督保障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武汉落地见效;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坚决清除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完善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机制,大力开展清廉创建活动,加快建设“好正实优”清廉武汉。(武汉市纪委监委机关)

[责任编辑:王芳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