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交警联合区市场监管局深入辖区电动自行车销售商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2021-10-21  字号:[][][]  转发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电动自行车市场经营秩序,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有效从源头上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10月20日,汉阳区交通大队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辖区多家电动自行车销售商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上午9时30分,大队宣教民警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先后对鹦鹉大道杨泗庙路段临街的10余家电动自行车销售商铺进行突击检查。检查中,工作人员仔细审验了电动自行车商铺销售资质、在售电动自行车品牌、合格证、许可证。并提醒商铺负责人一定要依法经营,销售符合国家安全标准的电动自行车;现场告知群众骑行电动自行车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引导商铺售卖符合国家安全标准的电动自行车,从源头上减少非标电动自行车上路行驶的安全隐患,从而规范道路交通秩序。(汉阳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鑫]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