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网传活动

快来一起分享你的文明新“食”尚

2020-05-19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餐饮行为一小步,社会文明一大步。为引导广大网友养成文明、卫生、健康的生活方式,武汉文明网开展“我的文明新‘食’尚”网络文明网传播活动,倡导网友积极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自觉使用公勺公筷、坚决拒食野味、坚持科学饮食,做文明新风尚的引领者、健康生活的受益者。

  一、活动主题

  我的文明新“食”尚

  二、活动时间

  2020.5.19-2020.6.9

  三、活动征集内容

  1.安全卫生“筷”时尚。“用一双公筷,得一份安心。”餐桌上多一副公筷公勺,入口多一份安全卫生。请你加入使用公筷公勺的行列,用照片、绘画、歌谣等形式,一起分享自己的文明“筷”时尚。

  2.文明用餐“礼”新风。小餐桌、大文明。“文明用餐、节俭消费”已成为新风尚。一起做文明餐桌礼仪、“光盘行动”的宣传员,做节俭、安全、文明用餐的倡导者。

  3.文明健康新生活。抵制食用野生动物等陋习,养成绿色环保、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用图文等形式晒出你的健康生活习惯、规律作息小妙招等。

  四、活动参与方式

  微博参与:请网友、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以#我的文明新“食”尚#为关键词,通过新浪微博发布微博图文,并@中国文明网,@文明武汉。

  话题链接:#

扫描二维码参与话题讨论

活动海报 图片来源:武汉文明网

[责任编辑:蔡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