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网传活动

武汉文明网邀您一起话奋斗晒幸福

2019-11-2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是筑梦圆梦的底色,是美好生活需的源泉。武汉、成都、十堰、长沙、贵州、东营、铜陵、黄山、晋城联合发起“奋斗新时代 梦圆小康年”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全广大网友用图文、博文、小视频等形式分享奋斗路上的获得感,绘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幸福感,展现新时代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自豪感和自信心。

  一、活动主题

  奋斗新时代 梦圆小康年

  二、活动时间

  2019年11月20日-2020年1月5日

  三、征集内容

  1.颂祖国,奋斗新时代:邀请网友通过图文、博文形式分享奋斗故事,感受奋斗的力量,歌颂祖国新变化。要求:博文500-800字,图片像素不低于800。

  2.晒幸福,梦圆小康年:邀请广大网友通过照片、书画、文艺作品等图文形式晒出幸福生活或者生活变化,彰显人民幸福奔小康。要求:图片像素不低于800。

  3.学榜样,传递正能量:征集“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好人”等榜样人物制作海报,邀请广大网友向榜样学习,通过转评赞为他们打Call,传递崇德向善正能量。

  四、参与方式

  新浪微博微话题讨论:编辑#奋斗新时代 梦圆小康年#+内容+图片(或视频)@中国文明网 @文明武汉

  邮箱报送:编辑#奋斗新时代 梦圆小康年#+内容+图片(或视频),打包发送至邮箱:wuhanwmw@126.com。

  博文报送:以“奋斗新时代 梦圆小康年”为主题撰写博文,发送至邮箱:wuhanwmw@126.com。

  微话题地址:#

扫描二维码参与话题讨论

 

活动海报 图片来源:武汉文明网

[责任编辑:蔡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