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网传活动

【总结】“红心永向党·歌声颂祖国”网络文明传播活动总结

2019-06-2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不忘初心,一颗红心永向党;激情飞扬,满怀热情颂祖国。“七一”即将到来,为激发广大网友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感,坚定向优秀党员学习的信念精神,6月17日-28日,襄阳、铜陵、武汉、十堰四城联合开展“红心永向党·歌声颂祖国”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引导广大网友用行动展示新时期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用歌声抒发爱党爱国的赤诚之心,共同向党和祖国献礼。活动采用微博、微信、文明网留言三种方式,邀请广大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参与其中,截止目前微博话题阅读量达到31.5万,留言1320条,文明网留言36条,微信留言57条。

  活动中,广大网友创意十足,用一张张特色鲜明的党旗合影晒出了新时代党员饱满的精神面貌;用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展示了新时代党员乐于奉献的掠影;用一曲曲动人的旋律表达出了对党和祖国的诚挚祝福。

  红色七月,党旗飘扬。“红心永向党·歌声颂祖国”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通过四城联动,线上线下结合,以更为广泛的覆盖和更加鲜活的形式为党和祖国献礼!

  【微博链接】#

  武汉文明网邀您一同向党和祖国献礼

  http://hbwh.wenming.cn/wchd/201906/t20190617_5906724.html

  【微信链接】

  十堰

  #

  #

  武汉

  #

  襄阳

  #

  铜陵

  #

  【专题链接】

  http://tl.wenming.cn/zhuanti/hxxd2019/

  【综稿链接】

  http://hbwh.wenming.cn/wchd/201906/t20190628_5926761.html

 

[责任编辑:蔡乐]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