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网传活动

“志愿你我,感动常在”武汉文明网邀你一起为志愿者点赞

2018-11-29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无论是酷暑还是寒冬,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们以奉献爱心、传播文明为己任,活跃在城市的街头巷尾,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温暖的互助友爱之光,为城市的文明增光添彩。

  十二月,天地寒,志愿服务活动却正热,在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铜陵、武汉、黄山、十堰四城文明网联合开展“志愿你我,感动常在”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引导广大网友记录志愿服务精彩瞬间,寻找最美志愿者身影,讲述志愿服务动人故事,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让人人参与、人人奉献、人人共享的精神深入人心,也让这个冬日处处充满阳光。

  一、活动主题

  志愿你我,感动常在

  二、活动时间

  11月28日——12月10日

  三、征集内容

  1、微瞬间,微感动。有一种爱,让我们泪流满面;有一种力量,助我们迎难而上;有一种精神,让我们分外感动。“志愿服务”不仅仅是简单的行善,而且是每个人应该承担的高尚的责任和义务,帮助他人、感染身边人,诚邀广大网友分享记录参与或接受志愿服务时让你感动的那个瞬间。

  2、谢谢你,志愿者。志愿者是城市文明最直接的传播者和实践者,一句简单的问候、一个不经意的举动……这些暖心的细节触动你我的心灵,他们甘于奉献自己,不求回报,为城市的文明建设添动力。诚邀广大网友录制小视频表达自己对志愿者的认知和感谢。

  3、我志愿,我骄傲。志愿服务典型是城市文明名片,用身边榜样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志愿服务,诚邀各地志愿服务典型代表分享自己做志愿服务的心得体会和经验。

  四、参与方式

  微博讨论。请广大网友以#志愿你我,感动常在 #为关键词,通过新浪微博上传照片、视频,说说自己对志愿服务的理解和看法,并@中国文明网 @文明武汉。

  博文。邀请网友以“志愿服务感动你我”为主题,联系实际表达自己对志愿服务的认识和理解。要求内容原创,真实情感,字数500-1000字。活动结束后择优进行展示。

  微话题地址:

  #

[责任编辑:黄守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