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网传活动

世界勤俭日 武汉文明网邀您共享低碳绿色生活

2018-10-23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勤俭,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更是现代文明的内在诉求。勤俭,是一种操守,是一种品行,是一种素养,更是一种美德。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浪费现象也越来越严重,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世界勤俭日”来临之际,武汉、十堰、铜陵、黄山文明网联合开展“践行低碳节约 乐享绿色生活”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大力倡导“勤俭节约,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的活动主旨,倡导绿色生活,让勤俭节约蔚然成风。

  一、活动主题

  “践行低碳节约 乐享绿色生活”

  二、活动时间

  10月23日-10月31日

  三、活动征集内容

  1、我的节俭新主张。邀请广大网友分享自己在生活、工作中的节俭宣言,以拍摄手持寄语形式展现。

  2、乐享绿色生活。邀请广大网友分享自己、家人、同事或朋友在生活、工作中践行勤俭节约、倡导绿色生活的小故事。

  3、秀出节俭小妙招。勤俭节约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应该体现在行动上,分享自己、家人、同事或朋友在生活、工作中的节俭小妙招,用文字、图片或短视频方式展现。

  四、活动参与方式

  1、博文:以“我节俭,我时尚”为主题,分享自己的节俭小故事,感悟节俭的重要性,倡导绿色生活。要求题目自拟,文体不限,800字内,发送至:wuhanwmw@126.com

  2、微博:邀请广大网友以#践行低碳节约 乐享绿色生活#为关键词,通过新浪微博上传照片、视频、文字,并@中国文明网 @文明武汉。

  微话题地址:

  https://s.weibo.com/weibo/%23%E8%B7%B5%E8%A1%8C%E4%BD%8E%E7%A2%B3%E8%8A%82%E7%BA%A6%20%E4%B9%90%E4%BA%AB%E7%BB%BF%E8%89%B2%E7%94%9F%E6%B4%BB%23

  微话题二维码

 

[责任编辑:黄守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