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网传活动

我们正年轻!武汉文明网邀您重阳一起话乐活

2018-10-1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又是一年重阳时,武汉文明网策划推出“最美夕阳红 重阳话乐活”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寻找生活中具有健康向上生活观念的老人,展现当代“乐活老人”的风采,展示他们乐观的心态和笑对人生的生活方式,倡导老年人拥有乐观健康的心态,让夕阳更加美好。

  一、活动主题

  最美夕阳红 重阳话乐活

  二、活动时间

  10月10日——10月20日

  三、参与方式

  1.新浪微博:您是生活中的“乐活老人”吗?您身边有晚年生活多姿多彩的老人吗?这个重阳节,武汉文明网邀请广大网友一起走进老人生活,以#最美夕阳红 重阳话乐活#为话题,发布微博图文、视频,分享自己或者身边具有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生活观念的老人的故事,展示他们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并@中国文明网、@文明武汉。

  2.博文参与:以“最美夕阳红 重阳话乐活”为主题,撰写博文。要求真情实感,文笔流畅。字数800字左右。博文发送至wuhanwmw@126.com,届时择优在武汉文明网上公开展示。

  微话题地址:#

微话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