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网传活动

穿越四十年你的生活变化有多大 快来晒一晒

2018-08-2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载风云激荡,40载勇毅笃行,40年弹指一挥间,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改革开放,让我们感受生活的幸福。武汉文明网联合铜陵、黄山、十堰文明网诚邀广大网友讲述分享40年来生活中的点滴变化。

  一、活动主题

  穿越四十年,共话新变化

  二、活动时间

  8月20日-9月10日

  三、征集内容

  1.老照片见证时代变化:邀请网友聚焦我们所在的城市、乡村和生活中的一个场景、片段或人物,以过去和现在同一主题图片进行对比,配以文字简介,能直接鲜明体现出我们这40年的变化。

  2.老物件见证时代变迁:邀请网友录制微视频或拍摄照片,介绍一件岁月冲刷后的老物件(黑白电视机、自行车、邮票等)的故事,分享一段记忆犹新的时代回忆,看看改革开放四十年留下的印记,品味那个时代特有的味道。

  3.博文:请从自身难忘的见闻经历、历史事件、身边变化等细节入手,以"今昔大变样"为主题撰写博文,阐述表达改革开放40年给你的感受。要求:标题自拟,文体自选,800字数左右,发送至:wuhanwmw@126。com。

  四、参与方式

  邀请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及广大网友以#穿越四十年,共话新变化#为关键词,通过新浪微博发布微博、上传文字、照片、视频,并@中国文明网 @文明武汉。

  微话题地址:

  #

  微话题二维码

[责任编辑:黄守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