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网传活动

镜头展示校园文明之美 快来PK吧!

2017-11-0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校园文明是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铸魂工程,是人生的必修课,更是打造实现中国梦主力军的战略工程。随着武汉市文明校园建设的深入推进,校园环境焕然一新,特色活动丰富多彩,教师团队厚德博学,学生群体文明有礼。在武汉这座全国文明城市,文明之花正在校园中绽放。武汉文明网发起“我的和谐文明新校园”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网友带图来PK,分享心中的和谐文明新校园的美好模样,讲述校园里的文明故事。

  一、活动主题

  我的和谐文明新校园

  二、活动时间

  11月7日——12月7日

  三、活动目的

  通过活动的开展,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扎实做好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高师生公民道德、职业道德、文明修养和民主法治观念,提高校园文化生活质量,使校园文化内容健康、格调高雅、丰富多彩,提高校园文明程度,使校园秩序良好、环境优美,育人环境进一步改善,使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成为精神文明建设的响亮品牌。

  四、活动内容

  1. 图文讨论

  在新浪微博开展话题讨论,邀请网友以#我的和谐文明新校园#为话题,分享你心中的和谐文明新校园的美好模样,图文讲述校园里的文明故事,并@文明武汉、@中国文明网。

  2.微视频拍摄

  邀请网友以#我的和谐文明新校园#为话题,上传主题微视频,分享文明校园里的美丽风景和文明故事。

  要求:横屏拍摄,时长3分钟以内。可直接上传至新浪微博,参与#我的和谐文明新校园#话题讨论,并@武汉文明网、@中国文明网。也可以直接发送至投稿邮箱 wuhanwmw@126.com。

  微话题地址:

  ##place

[责任编辑:方凡]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