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网传活动

献礼十九大 一起向国旗敬礼

2017-09-27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增强青少年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武汉市以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为契机,围绕喜迎十九大的主题,组织开展“献礼十九大向国旗敬礼”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全市中小学生上网向国旗敬礼并签名寄语,晒与国旗合影,讲述“我与国旗”的故事,进一步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更加自觉地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一、活动主题

  献礼十九大 向国旗敬礼

  二、活动时间

  10月1日——10月8日

  三、活动内容

  1.线上“向国旗敬礼”

  组织全市各中小学积极开展“喜迎十九大 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活动,组织未成年人上网面向国旗敬礼并签名寄语,表达热爱祖国、祝福祖国的美好心声。

  邀请全市各中小学参与新浪微博#献礼十九大,向国旗敬礼#微话题讨论,现场图片(3张+)配上解说文字,并@文明武汉、@中国文明网。

  2.新浪微话题讨论·我和国旗合个影

  邀请全市未成年人参与#献礼十九大,向国旗敬礼#新浪微话题讨论,以图片、绘画的形式晒出与国旗的合影,并@文明武汉、@中国文明网,表达热爱党热爱祖国,用中国梦引领人生航向的美好心声。

  3.征文·我和国旗的故事

  邀请全市未成年人以“我和国旗的故事”为主题撰写征文,讲述自己或他人和国旗的故事。

  要求:真情实感,文笔流畅,字数800字左右,投稿发送至邮箱wuhanwmw@126.com。

  微话题地址:

  ##place

 

[责任编辑:方凡]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