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头条

央视《新闻联播》聚焦武汉

2021-10-05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乐享美好假日,品味幸福生活。在湖北武汉木兰天池森林公园,游客在山水间体验滑草、漂流等娱乐项目,一跃而下、畅快淋漓。”10月3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聚焦武汉木兰天池景区。国庆假期前三天,武汉旅游市场欢乐祥和。

  依托天池的水色风光、大峡谷的森林景观与枫叶谷的漫山秋色,木兰天池景区在国庆假期推出了“森秋趣生活”“森林亲子欢乐节”“奇妙幻彩的森林夜游”等多种主题游活动,让广大市民游客住在自然中,度过快乐清凉的假日时光。据介绍,在假期首日游客入园量达到7500余人次后,木兰天池景区国庆假期前四天共接待游客6万余人,成为武汉热门旅游目的地。

  “在外工作的姐弟两家都回来了,大家和父母聚在一起,每个人都玩得很开心。”国庆假期,来自武汉新洲的朱先生带着自己15人的“大家庭”来到木兰天池游玩,体验了丛林滑道、勇士漂流、七彩滑草等多个项目,“景区白天晚上好玩的地方真的很多,3个孩子简直快玩疯了。”

  景区数百亩几乎全红的枫叶林也吸引着众多游客到此感受秋意,一对上海复旦大学退休的老夫妻在枫叶谷拍了好多照片,“武汉的秋天很迷人!”

  为迎接国庆假期热情的游客,木兰天池景区采取了多种服务措施保障游客玩得舒心。据了解,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预案的同时,景区新开辟1200个车位的临时停车场解决停车难问题,增加临时工作人员80人提升服务与疏导能力,同时免费提供凉茶、小红旗及特色小礼物,为游客提供良好的游玩体验。(长江日报 记者李昕宇 通讯员韩飞)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