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头条

武汉第七次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

2020-10-2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难得举城作一庆,爱我人民爱我军。”10月20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武汉市连续七次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

  武汉是英雄的城市,武汉人民是英雄的人民,英雄的城市,驻扎着英雄的人民军队。武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军地各级坚持“巩固、提高、发展”的方针,扎实推进双拥创建工作,形成了“全市上下共创、军地互利双赢、军民融合发展”的格局。全市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为部队练兵备战排忧解难,为维护军民利益主动作为,为军民深度融合凝神聚力,巩固发展了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视人民为亲人,把驻地当故乡。驻汉部队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提高新时代备战打仗能力,自觉服从服务于武汉工作大局,积极参加支援武汉经济社会建设,以实际行动为武汉人民造福,为武汉发展兴利。特别是今年以来,人民子弟兵在疫情防控的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中,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防汛抗洪的突击战中,闻“汛”而动、向险而行,与全省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用忠诚、担当和奉献践行人民子弟兵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新形势下双拥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永远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永远是颠扑不破的真理。武汉将持续深入推进新时代双拥工作,开创“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努力让双拥模范城成为武汉的“永久品牌”,为服务强军梦、共筑中国梦作出武汉新贡献。(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蔡乐]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