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头条

武汉市部署“扮靓江城迎国庆”活动

2020-08-16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距今年国庆节还有一个半月时间,8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主持召开视频动员会,专题部署推进“扮靓江城迎国庆”活动。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扮靓江城迎国庆”活动,展示武汉疫后重振新形象,提振英雄城市精气神。

  会上,相关部门就城市园林景观、清洁美化工作导则作说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江岸区、黄陂区发言。

  会议指出,武汉是英雄的城市,是安全、干净的城市,也是美丽的城市,要扎实做好“扮靓江城迎国庆”各项工作,以崭新的城市面貌,彰显英雄城市的精神气质,敞开胸怀迎接海内外游客。

  会议强调,要明确工作责任,强化属地负责、业主负责;坚持一流标准,优化设计,细化技术导则,确保高标准推进;突出问题导向,加大进出城道路及周边区域、老旧社区、农贸市场、背街小巷、“三湖三河”流域等环境治理力度;下足绣花功夫,坚持细致、精致、极致、卓越,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守住安全底线,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高温天气下安全生产工作;建立长效机制,抓好源头治理、常态化治理,做到“既攻得下山头、又守得住阵地”;放大溢出效应,加强文旅活动策划,做好城市品牌营销,吸引更多的旅客来汉观光游玩。

  会议要求,要对照时间要求,强化市区协同,发动全民参与,加强督查问效,在合力攻坚中狠抓落实。

  副市长张文彤、刘子清在主会场与会。(长江日报 记者王雪)

[责任编辑:王玉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