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头条

“百星·百亿助力武汉”活动在汉启动

2020-05-1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5月10日,“百星·百亿助力武汉”直播公益活动在汉启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在武汉主会场出席活动并致辞,诚邀社会各界打卡武汉,共享美食、共赏美景、共叙友谊,为武汉站台助威、直播带货,助力武汉疫后重振。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主持活动。

  该公益活动由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中共武汉市委、武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从5月10日持续至26日,在北京、香港及武汉各区设16个直播间,中商惠民、阿里巴巴、腾讯等九大平台同步直播,姜昆、成龙等一批公益明星线上助阵。首场活动上,周黑鸭、马应龙、东风汽车等80多家企业在线推介。市商务局与阿里巴巴(湖北)有限公司签订《推动汉货拓市场框架合作协议》。 王忠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艺术家和公益明星代言助力、广大网友热心购买武汉产品表示感谢。他说,武汉是一座英雄的城市,经历过辛亥炮火、抗日烽烟、特大洪水等无数考验,打赢了一场又一场光荣战役,完成了一次又一次英雄书写。武汉人民是英雄的人民,在疫情防控中识大体、顾大局,用一城隔离屏障,护山河祖国无恙,作出了巨大牺牲和奉献。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我们相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守望相助,英雄豪迈的武汉,必将加快疫后重振、续写辉煌。 王忠林说,武汉美食香飘世界,有热干面、鸭脖子、武昌鱼等名优特产;武汉制造享誉天下,存储芯片、光纤光缆、汽车家电等驰名中外;武汉时尚独树一帜,汉派服饰、珠宝首饰、美妆用品等引领潮流。通过这次直播,物产丰盈的武汉,必将货行天下、誉满全球。武汉是互联网创新的高地、新消费模式的试验场,“直播+带货”作为一种新兴商业模式,在武汉有最好的生长土壤。通过这次直播,朝气蓬勃的武汉,必将引领消费、崛起成峰。这次活动,也必将赋能本地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掀起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热潮,合力将武汉打造成为全国直播产业基地、全国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策源地。 现场,各直播平台联合发出倡议:大力推广销售武汉产品,携手助力直播产业在武汉做强做优做大。 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天昱在北京分会场连线致辞。 市政协主席胡曙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胡立山,市领导曹裕江、杨玲、胡亚波、张世华、龙良文、徐洪兰、李强等在主会场参加活动。(长江日报 记者郑汝可 张维纳)

[责任编辑:蔡乐]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