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头条

武汉迎检冲击“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

2019-11-07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1月6日,从武汉市文明委(扩大)会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部署会上获悉,武汉市将迎来2019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世华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武汉市迎检情况,6个区及市直单位的代表作发言。武汉市已获得第四届、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周期的第二年,也是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的关键之年。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加快推进武汉建设新一线城市和国家中心城市的必然要求,是维护好、实现好、落实好市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内容。

  会议强调,武汉市成功举办军运会,城市面貌和市民文明素质得到提升,为迎检打下基础。全市上下要乘势而上,全力做好迎检工作:要提高认识,咬定目标,坚定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信心和决心;要对标对表,奋力冲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文明城市建设水平的不断提升;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确保文明城市建设赢得群众认可满意。

  市领导张文彤、刘子清参加会议。(长江日报 记者汪甦 通讯员欧阳丹 刘晓晶)

[责任编辑:蔡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