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头条

《武汉市民文明礼仪手册》知识竞赛开赛

2019-07-2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进入图书馆、阅览室要衣着整洁,不要穿:A.西服皮鞋 B.背心拖鞋 C.运动服球鞋 D. 毛衫靴子”由武汉市文明办组编的《武汉市民文明礼仪手册》已发布一个月,小小的手册涵盖了各项文明礼仪内容,您学习成果如何?19日,《武汉市民文明礼仪手册》知识竞赛正式开赛。

  据介绍,此次知识竞赛设置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三种题型,共50个题目,题目内容全部出自《武汉市民文明礼仪手册》。

  此次比赛的参赛对象为:全体网民,鼓励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志愿服务团队等组织本单位职工、居民、志愿者参赛。

  有意参赛者可通过关注“文明武汉”微信公众号,点击“文明礼仪知识竞赛”参赛答题,也可通过浏览器进入武汉文明网(http://hbwh.wenming.cn/),在武汉文明网首页找到“《武汉市民文明礼仪手册》知识竞赛”入口,点击进入参赛。

  比赛将在优秀答题者中分批抽取一定获奖人数,获奖名单详见武汉市文明网。(长江日报 记者汪甦 通讯员龚芳兵)

[责任编辑:蔡乐]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