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头条

3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2019-02-1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今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近日决定,3月份在全市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为军运会的成功举办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社会氛围。

  据悉,今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的主题为“迎军运——武汉志愿者在行动”,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活动、军运会志愿服务活动、先进典型宣传推选命名活动、“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窗口行业志愿服务活动、“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宣传活动等八大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活动中,将在主要交通枢纽、商业中心、旅游景区、广场公园、饭店宾馆、各类社区等人流集中区域、场所,设置一批“军运志愿驿站”,命名一批“军运志愿服务岗(站)”,广泛开展文明引导、文化展示、信息咨询、清洁家园、秩序维护、赛事宣传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3月5日前后,还将命名一批全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并推选一批全市“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美志愿服务社区”。(长江日报 记者汪甦 通讯员朱华)

[责任编辑:刘思萌]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