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头条

武汉市举行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月集中展示活动

2018-09-19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9月18日,我市2018年度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月集中展示活动在武昌区中华路小学橡树湾校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武汉市“中小学生走进爱国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基地”教育实践活动(红色电子护照)大数据分析报告》发布。大数据显示,2017年6月至2018年9月,我市共有579所学校、20多万人次参与红色电子护照活动,较上年明显增长。今年以来,参与活动的场馆增至41个,分布于10个区。统计各场馆参观热度,武汉革命博物馆、辛亥革命博物馆、江汉关博物馆、武汉二七纪念馆、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排名靠前。

  同时,全市教育系统将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广泛开展周周讲活动,原则上每周四开讲,按照固定讲堂、流动讲堂相结合方式开展。

  在该教育实践活动中,武汉革命博物馆等5家教育基地和武昌区中华路小学等5所学校分别被授予示范基地和示范学校。第二十三中学教师邓起峰等5名教师和江岸区汉铁小学董锦阳等5名学生分别被授予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长江日报 记者汪甦 杨枫 通讯员陈丽)

[责任编辑:赵玲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