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头条

全市宣传战线半年工作会议召开

2018-08-0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8月1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市宣传战线半年工作会议,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聚焦发现问题,谋划部署下半年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有关区委宣传部、市文化局、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武汉广播电视台主要负责人作了汇报交流,军运会执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也介绍了筹备工作进展。交流主要围绕前期开展的社区主题活动日、新时代湖北讲习所、青和居社区“一二三四五”工作法创新社区思想政治等工作进行,并对继续扩大军运会影响力作了工作安排。

  李述永指出,全市上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卓有成效。她要求下半年全力做好五方面工作:紧扣新思想,持续抓好理论武装;落实新要求,抓紧抓实意识形态工作;聚焦新任务,不断传播武汉好声音;培育新风尚,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实现新跨越,大力推进文化强市建设。她还强调,要借武汉举办军运会契机,聚焦军运会报道和城市营销,提升城市形象。通过深化“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活动,广泛开展社会动员,积极推动军运会东道主文明公约的践行,展示武汉人热情好客、文明有礼的精神风貌。(长江日报 记者汪甦)

[责任编辑:赵玲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