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头条

武汉军运会地方志愿者形象大使邀您投票

2018-06-0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8日起,武汉军运会地方志愿者形象大使评选进入网上票选阶段。20名候选人将接受公众投票,经复评和报审,最终产生10名地方志愿者形象大使。

  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军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评选活动自3月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通过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的方式,报名总人数达581人,其中武汉地区446人。日前,军运会执委会组织评审团进行了初评,从30名候选人中评选出20人进入网上票选环节。本次入围票选阶段的20名候选人均为各领域具有代表性的人物。其中,既有知名体育主持人韩乔生,奥运冠军杨威、刘蕙瑕以及“铿锵玫瑰”王霜等体育健儿,也有心灵导盲师张龙、“信义兄弟”孙东林、最美志愿者鞠彬彬等先模人物,还有公共外交先行者余熙、白衣天使宋晓婕、“汉派”女企业家胡爱娣等社会各界知名人士。这些候选人大都有志愿服务经历或曾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其中超过一半的候选人是80、90后。

  即日起,这20位候选人的事迹简介及投票详情可登录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官方网站。每个IP地址每天最多投票一次,每次投票须选满10名候选人方才有效。

  据了解,整个评选过程由公证机构全程跟踪,最终入选的10人名单经公证机构公证有效后,通过武汉军运会官方网站及相关媒体平台对外发布,并将举行志愿者形象大使评选结果新闻发布会。届时,军地双方共20位武汉军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将与公众见面,并接受武汉军运会执委会颁发的荣誉聘书。(长江日报 记者万凌 通讯员蔡庆 李斯怡)

[责任编辑:刘思萌]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