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头条

“走进新时代 复兴大武汉”春联书法作品展开展

2018-02-14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2月13日,由武汉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化局、市文联联合主办的“走进新时代 复兴大武汉”名家优秀春联书法作品展在武汉图书馆开展。多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书写优秀春联作品赠送市民。

  此前,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社会营造浓厚氛围,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化局、市文联、长报集团、江汉大学等联合举办的“走进新时代 复兴大武汉”春联征集活动于1月6日启动。经过专家的初评和集中评审,52副优秀春联作品从2万多副征集到的作品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优秀作品。

  日前,活动主办方邀请黄德琳、王军、瞿忠谋、周军、龚勋、李安勋等52位书法家,书写出52副优秀春联作品在市图书馆展出,给全体市民送上有文化有深度的新年礼。

  当天,52副优秀春联书法作品整齐亮相图书馆大厅。作品内容切题、紧跟时代,吸引了不少市民群众驻足观看。

  活动现场,市书法家协会组织多位书法家为市民写春联。市民可从52副优秀作品中挑选自己满意的内容,邀请书法家现场创作。(长江日报 记者胡雪璇 通讯员肖捷)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