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头条

武汉市委市政府发出慰问信向老红军离退休干部贺新春

2018-02-09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向全市老红军、离退休干部发出慰问信,代表全市人民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祝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慰问信说,刚刚过去的2017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武汉的殷殷嘱托,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认真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聚力改革创新、奋力拼搏赶超,经济发展势头强劲,民主法治扎实推进,文化建设繁荣兴盛,民生福祉持续增进,生态环境显著改善,改革开放示范引领,党建科学化水平明显提升,开启了全面复兴大武汉新征程。特别是长江新城(新区)、长江主轴、东湖生态绿心建设,百万大学生留汉就业创业、百万校友资智聚汉,新民营经济发展,“三办”改革,“四水共治”“红色引擎工程”等一批开创性、引领性工作得到中央肯定和社会好评,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建设迈出坚实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市人民的携手奋进,也离不开全市老红军、离退休干部的鼎力支持。

  慰问信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也是复兴大武汉宏伟蓝图和各项创新举措的落地见效之年。市委、市政府将带领全市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肩负起“四个伟大”的新时代历史使命,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尽心尽责为大武汉谋复兴,全心全意为老百姓谋幸福,全力推动武汉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国家中心城市和世界亮点城市。

  慰问信指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广大老红军、离退休干部具有丰富的政治智慧、工作经验和人生阅历,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学习老干部就是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重视发挥老干部作用就是重视党的重要政治资源。新的一年,我市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为遵循,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精心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不断为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创造良好条件,更好地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希望各位老红军、离退休干部在健康快乐享受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武汉发展,为全面复兴大武汉作出新贡献。(长江日报 记者胡雪璇 通讯员冷怡)

[责任编辑:肖偲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