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头条

中组部组织二局到我市调研城市基层党建

2017-02-1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2月9日下午,中组部组织二局局长石军一行,专程前往百步亭社区调研城市党建工作。

  在百步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石军一行听取了百步亭党建工作介绍,了解社区群众服务内容、工作方式,以及由该社区打造的爱社区APP、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等情况,与社区群众志愿者团体代表交谈。在百步亭派出所,参观了警务指挥室、社区网格管理中心,了解基层党组织整合社区多方资源,实现多元共治的工作方式。

  石军说,“百步亭社区党建工作法”全国闻名,此次调研目的在于探究“百步亭经验”产生的根本原因,并进行复制推广。他指出,如何强化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地位,以基层党建带动基层治理创新,是今后一个时期城市基层党建的重大课题。百步亭社区党委将物业服务与社区服务结合、有偿服务与志愿服务结合、党建工作与百姓需求结合,为加强城市基层党建作出示范,值得各地借鉴学习。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汉军陪同调研。(长江日报 记者宋磊)

[责任编辑:黄奕晨]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