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头条

2016年“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启事

2016-09-2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近日,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关工委将联合开展“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活动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为契机,结合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组织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在网上面向国旗敬礼并签名寄语,积极参与网下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和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长征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抒发热爱祖国、祝福祖国的情感,表达为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努力学习、全面发展的远大志向。

  活动将于9月29日至10月9日集中开展。活动期间,中国文明网、央视网等网站将开设专门网页,供未成年人登录签名,发表感言心声。专题网页将每天汇总显示各地参与签名人数,刊出精彩寄语,并及时刊登各地信息,反映活动进展情况。在此,主办单位欢迎小朋友们踊跃参与,向鲜艳的五星红旗敬礼,向伟大的祖国祝福。

[责任编辑:卢 娟]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