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头条

爱我你就夸夸我 武汉文明网邀你过年夸夸爸妈

2016-01-26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龙应台曾写道:“父母亲,对于一个二十几岁的人而言,恐怕就像一栋旧房子,你住在它里面,它为你挡风遮雨,给你温暖和安全。但是房子就是房子,你忽视和房子去说话,去沟通,去体贴它、讨好它。”

  在我们离开家的日子里,爸妈过着怎么样的生活?他们他们更省了,为了给你攒首付;他们学上网,为了和你聊天……“爱我你就陪陪我,爱我你就亲亲我,爱我你就夸夸我,爱我你就抱抱我。”如同这首儿歌里倾诉的一样,小时候的我们,总是渴望爸妈的陪伴和夸赞。而随着我们的长大,父母也渐渐老去,会忘了关掉客厅的灯,,会加入广场舞的行列,会渐渐期待,你来夸夸他们。

  今年过年回家,夸夸他们吧!听爸妈说说家长里短、鸡毛蒜皮。耐心等他们把话说完,听父亲讲讲他的“当年勇”,适时夸一句“还是您见多识广”;也把赞美送给母亲,“今晚的菜烧得真好吃!”……

  武汉文明网开展#过年回家,夸夸爸妈#的网络文明传播活动,给你一个契机,正儿八经,正大光明的,夸夸你的爸爸妈妈!

    点击进入微话题:# 

    博文报送邮箱:2958218502@qq.com

 

 

 

[责任编辑:叶 帆影]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