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头条

武汉市全国道德模范为候选模范鼓劲

2013-08-23 中国文明网武汉站 字号:[][][]  转发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正在进行中,8月22日,武汉市全国道德模范吴天祥、孙东林主动去给武汉三位候选人“打气”,看望慰问了甘金华、张兵、杨小玲。

  吴天祥、孙东林一行来到华发鼎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一处建设工地上,把一束鲜花送给了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甘金华。19年来,甘金华助学、助残、助困、助老,坚持行善捐赠,并鼓动、带动一大批朋友纷纷加入他的“慈善圈”。

  市公交集团三公司驾驶员张兵,把驾车技术当艺术追求,对每一个细节精雕细刻,绝不含糊,创造了武汉公交驾驶员运行史上27年零投诉、零违章、零事故的“三零奇迹”。吴天祥对张兵说:“你是武汉市的骄傲!”

  吴天祥、孙东林一行把鲜花亲手送给了武汉市第一聋校舞蹈教师杨小玲。从事残疾人工作23年来,杨小玲先后成为420名聋哑学生的代理家长,辅导580名聋哑考生考入大学,是1000余名寄宿学生的爱心港湾,将一批学生培养成全国顶尖残疾人艺术人才,被聋哑孩子亲切称为“鼓舞妈妈”。杨小玲说:“让学生开心生活是老师的职责,我们会把爱心继续传递下去!”(记者 蔡木子)

[责任编辑:叶 帆影]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