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共享稿件

[湖北] 武汉汉南区爱心企业捐款改善留守儿童服务站

2013-05-31 中国文明网武汉站 字号:[][][]  转发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给全区留守儿童创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武汉市汉南区大汉口食品公司等5家企业慷慨解囊,各捐赠2万元,用于改善留守儿童关爱服务站硬软件设施。

  目前,汉南区把东城垸中心小学作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站。前期,汉南区已为留守儿童服务站更换了一批木质床、课桌椅、电子白板及IC电话亭,并免费赠送100张IC卡,便于留守儿童与父母联系。

  在得知留守儿童服务站的软硬件设施水平有限后,武汉长利玻璃、大汉口食品公司、众环海华事务所、坛山畜牧、金牛水利水电工程公司等5家企业自发捐款10万元,给留守儿童提供更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据了解,2013年汉南区委区政府把“建立留守儿童关爱服务站”列为政府十件实事之一,区妇联联合教育局,建立了完善的留守、流动儿童信息档案。(通讯员 张明香 刘盛伟)

[责任编辑:牛 倩]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