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共享稿件

[湖北] 武汉江岸区一元街小志愿者开展阳光义卖行动

2013-05-10 中国文明网武汉站 字号:[][][]  转发

  5月6日,武汉市江岸区一元街社区小志愿者在武展附近开展《武汉晚报》阳光义卖行动。

  这次活动是为了救助意外患重病卧床不起的天天同学。在这个温暖的早晨,40多名佩戴着“阳光行动”胸牌的小志愿者,早早的来到武展集合。随后纷纷到街头面带微笑迎上路人,向其说明本次活动的目的,希望得到人们的支持。受到感染的市民们纷纷驻足,慷慨解囊,一起构成了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这次行动用2个小时就卖出了1000余份报纸。卖出的善款,由志愿者代表亲手交给了天天的母亲。这次“阳光行动”义卖活动,一方面,提升了青少年的社会实践能力与道德素养,让他们学会主动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另一方面,青少年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武汉精神,向世人传播出正能量。

[责任编辑:牛 倩]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