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共享稿件

[湖北] 武汉江岸区十佳健康宝宝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2013-05-08 中国文明网武汉站 字号:[][][]  转发

  2013年5月5日,由武汉市江岸区卫生局主办,区妇幼保健院承办的“江岸区2013年十佳健康宝宝”评选活动决赛在区妇幼保健院妇幼楼操场拉开帷幕。市卫生局妇社处、市妇女儿童保健中心等领导参加了活动,区政协常委刘新会、市人大代表张桂霞为本次活动的监督员。

 获奖的宝宝们

  经过网络投票,遴选出的前100名宝宝,根据年龄和生长发育阶段特点分为7个组进行了益智益趣的比赛。评委们根据宝宝们的现场表现进行打分,经过激烈有趣的比拼,最终诞生了“十佳健康宝宝”,并颁发了奖牌、证书和奖品。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健康武汉全民行动”。以儿童健康活泼的形象,增强广大群众优生优育优教意识,营造全社会关注孩子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推动儿童健康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牛 倩]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