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共享稿件

[湖北] 武汉东西湖一街道给企业青年职工当“红娘”

2013-05-07 中国文明网武汉站 字号:[][][]  转发

  5月4日,武汉市东西湖区新沟镇街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演出。此次活动由该街组织辖区多家规模以上企业的青年职工,同该街下辖社区、大队青年一道,为近百人举行了一场以“相亲”为主题的演出。

  演出中,青年们个个拿出看家绝活。既有深能环保公司8名青年职工改编的舞蹈《江南style》;又有新沟镇街四大队青年美女移民表演的舞蹈《竹楼情歌》;还有辖区企业职工表演的以介绍对象为主要内容的小品《相亲》;以男女约会为背景的近景魔术。精彩的节目,让现场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情”味。

  据了解,新沟镇街为丰富辖区企业职工、社区干部的文化生活,每年都会举办十余场不同主题的文艺演出。此场以“相亲”为主题的演出,旨在为辖区企业、社区、大队适龄青年搭建联谊的平台。由政府充当“红娘”,争取青年男女能在新沟镇街立业、安家,为新沟镇街的长足发展留住优秀的青年人才。(通讯员方懿、叶宗云)

[责任编辑:牛 倩]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