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共享稿件

[湖北] 武汉志愿的哥私家车主 热心接送农民工

2013-02-04 中国文明网武汉站 字号:[][][]  转发

  2月2日,车窗上贴着“福”字的两辆爱心专列K8088、D5206从武昌站驶出。这两辆载着2000名农民工的专列分别开往利川、十堰,免费送农民工回家过年,和家人团聚。

  2000名农民工分散在武汉三镇,如何保证他们准时到达火车站?的哥、私家车主得知消息后,纷纷报名,要送农民工到车站。的哥李天新就是其中一名志愿者,家住后湖的他昨天早上5点就起床出发了。和他一起的还有29名的哥,他们要在7点半赶到东风本田工厂门口,接送36名农民工。李师傅说:“春节期间的士生意最好,出来一上午虽然会错过不少生意,但是参加公益活动也蛮有意义。”

  927汽车俱乐部的耿队长介绍,他们发出征集信息后,得到很多私家车主的响应。原本集合时间定在7点,可是30名私家车主6点半左右就到了。随后就给车主们分发农民工的住址、联系方式等信息。最远的住在汉南纱帽街,私家车主早早地就出发了,“来去至少要两个小时,但是车主们都很热心”。(记者夏琼 王雪 喻敏)

[责任编辑:叶 帆影]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