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共享稿件

[湖北]武汉90名农民工深圳免费“飞”回家

2013-02-02 中国文明网武汉站 字号:[][][]  转发

  2月1日上午10点,南航CZ3358次航班从深圳飞往武汉,90名在深圳工作的武汉籍农民工踏上返乡过年之旅,机票免费,由武汉市总工会买单。

  此次活动应湖北省总工会的要求,南航湖北分公司提前一天派专人飞至深圳做好前期协调工作,并提前两小时到达深圳机场迎接农民工老乡。考虑到很多老乡可能是第一次坐飞机,且这90位农民工来自各个行业,相互并不认识,行李无法统一收运,南航为这个特殊的团队制作了带有明显标识的行李挂牌,并设专门值机柜台为他们办理登机及行李托运手续。

  昨天,在广东打工的新洲区三店街徐远村农民工徐静第一次坐飞机回武汉,而且是免费的。她说:“做梦也没想到,在无法购买火车票的情况下,总工会竟买来飞机票,让我们顺利回家过年,太感动了!”(记者李冀 詹琦 通讯员沈蕾 叶晶 程书雄 姚少梅)

[责任编辑:叶 帆影]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