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共享稿件

[湖北] 武汉40万人签名承诺“文明行车 从我做起”

2012-08-29 中国文明网武汉站 字号:[][][]  转发

  8月28日上午9点40分,网友“意志Donald”在新浪湖北网站专题网页通过点击“红绿灯”的方式签名承诺“行车要礼让,路口多张望”,他也成为湖北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举办的“文明行车,从我做起”签名承诺活动的第40万名参与者。

  自8月1日起,湖北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发起、联合武汉交管部门在武汉100个路口开展以整治路口加塞为目的的“拔塞行动”,在“拔塞行动”产生了一定的实际效果的基础上,交通广播从22日开始推出针对包括汽车驾驶员、电动车驾驶者等在内的“文明行车,从我做起”签名承诺活动,活动包括三种主要参与方式,一是通过点击新浪湖北签名墙或在楚天交通广播、927事事关心等微博留言转发;二是亲临在黄石、孝感乃至将要在武汉等各地举办的签名活动,三是通过拨打活动电话027-86866666,集体和个人声明参与签名承诺活动。(通讯员李曙光)

[责任编辑:乔 星]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