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共享稿件

[湖北] 武汉问题“小餐饮”被撤销餐饮许可

2012-08-21 中国文明网武汉站 字号:[][][]  转发

  从小餐饮店对外公示的健康证里,抽出4张检查,2张过了期!19日晚,副市长秦军率市食品药监、城管等职能部门突袭检查“小餐饮”,现场曝光一些小餐饮所做的“表面文章”。20日,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小餐饮督促整改。

  19日晚10时许,在洪山街岭南路一家“鱼米江南”餐馆里,餐饮服务许可证、员工健康证等相关证照都贴在墙上公示。检查组一行随手抽出4张员工健康证,其中有2张都过了期,有1张即将到期。

  昨日,食品药品监督人员对“鱼米江南”餐馆再次检查,依法撤销了该店餐饮服务许可,要求其整改达标后再提出申请;要求2名健康证过期的从业人员立即体检,取得合格证明后方可从事餐饮服务。

  据了解,目前我市小餐饮规范管理已推进数月,小餐饮除了办证亮证,还需要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市领导要示,小餐饮规范管理不是一次性可以做好,必须长期监管,相关管理不能停留在做“表面文章”,一定要落在实处。(记者李艳梅)

[责任编辑:乔 星]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