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共享稿件

[湖北] 武汉召开双拥表彰会推进军民融合发展

2012-07-26 中国文明网武汉站 字号:[][][]  转发

7月24日,武汉市召开双拥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市招办中招处等39个单位获“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先进单位”,江岸区人武部等30个单位获“拥政爱民先进单位”,黄存权等73人获“拥军优属先进个人”称号,朱茜等33人获“拥政爱民先进个人”称号。

会前,湖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阮成发,市长唐良智等亲切会见了与会代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表彰大会由市委副书记胡曙光主持。汉阳区和海军工程大学代表军地双方分别发言。据悉,我市已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武汉市从街乡镇、社区和村委会,到市一级38家双拥成员单位、驻汉部队,都建立了双拥工作机构或服务组织,实现双拥工作组织全覆盖。自2008年起全市累计投入资金3亿多元,为部队办实事1200余件。

唐良智出席大会并发言。他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在武汉建设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驻汉部队官兵等致以问候。他说,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目前已形成了“全市上下共创、军地互利双赢、军民融合发展”的良好局面。他强调,下一步,全市要以荣誉为新的起点,切实把双拥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提升拥军优抚实效,广泛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双拥工作,完善机制推动双拥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常态化,奋力开创双拥共建工作新局面。

武汉市委常委、武汉警备区司令员张明家说,将积极投入地方事务和经济社会建设;主动承担责任,完成平安建设、抗洪抢险任务;协助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带头弘扬社会文明新风。

武汉市领导秦军、刘立勇、李传德,市政府秘书长郭胜伟等参加合影或与会。(记者瞿凌云 实习生黄艳灵 通讯员周钢)

 
[责任编辑:乔 星]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