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武汉印象

长江灯光秀“上新”邀您共赏中国文旅之美

2021-11-24  字号:[][][]  转发

效果图

  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开幕在即,“美丽中国 美好生活”专题长江灯光秀将在两江四岸点亮,光影中展示中国文旅之美。

  本次长江灯光秀设“灵秀湖北,楚天动人”“大美中国,锦绣河山”“文旅融合,神州共美”三大篇章,展示新时代中国文化和旅游焕发的新活力。届时,“春樱烂漫珞珈山”“江风拂面芦花响”等四季风景、“楚河汉街”“黄鹤楼”“武汉大学”等城市地标、“汉剧”“木雕船模”等非遗文化将通过光影展示。还有“春秋荆州”“硒氧恩施”等湖北揽胜图与“神农架”“清江画廊”等展现荆楚文化魅力的元素轮番登场,邀请市民游客共赏灵秀湖北。另外,“滕王阁”“黄鹤楼”等四大名楼与“泰山”“华山”等五大名山将开启隔空对话,将锦绣河山之壮美画卷呈现在市民游客眼前。

  即将“上新”的长江灯光秀中,5G物联网与AR、VR等体现数据时代智慧文旅的元素,将在光影中展示文旅产业即将迎来的体验化新时代。同时,“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江城因你而美 武汉因你而荣”“灵秀湖北 楚楚动人”等标语将在两江四岸的楼宇及武汉长江二桥上显现。

  据悉,“美丽中国 美好生活”专题长江灯光秀将于11月26日至28日正式上演,每天18:00至22:00期间循环滚动播放,市民游客可乘坐两江游览、船长9号、知音号等游船,在江上欣赏一幕幕光影从眼前划过,或在武汉长江二桥至鹦鹉洲长江大桥之间的沿江开阔地段,共赏大美文旅。(武汉晚报 记者刘航 通讯员张昊)

[责任编辑:冯颖]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