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武汉印象

【文化篇】“大美东湖”邮局开业

2016-12-27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邮局内展示了以东湖、黄鹤楼、魅力武汉为主题的纪念品。 图片来源:长江日报

  25日,“大美东湖”文化主题邮局在东湖听涛区内的长天楼设立。

  主题邮局面积为11平方米,建筑风格以“古色古香”为主题,提供特色服务,如结合邮政元素和东湖文化资源开发文化创意产品等。

  邮局开业首天,吸引了众多集邮爱好者参观游览。记者在邮局内看到,展览架上放置着以东湖、黄鹤楼、魅力武汉为主题的纪念品,包括明信片、信封、丝巾、日历等多种类型的产品。湖北省邮政公司负责人表示,邮局还会推出以东湖为题材的系列邮政产品,并与全国其他主题邮局互换产品,起到推广东湖文化的作用。

  据了解,我市已经在黄鹤楼、汉口江滩、园博园等景点设置了主题邮局。(长江日报 记者马振华 实习生刘玲艳 通讯员李汉梅)

[责任编辑:方凡]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