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武汉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东西湖区

2021-04-1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4月16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东西湖区,市委宣讲团成员、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东西湖区委书记杨泽发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要求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凝心聚力,为建设现代化大武汉贡献东西湖力量。

  报告会上,杨泽发以《在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打造“中国网谷”》为主题,围绕四个方面作了解读,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并对东西湖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遵循和具体要求。

  报告会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

  听完宣讲报告后,在场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将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长江日报 通讯员杨寒 晏君)

 

[责任编辑:蔡乐]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